close

no1

【圖片來源】cherrykoko網站

 

不知道大家對於韓貨有什麼不一樣的想法呢?還記得在很久以前,我們在電視上都是看到日劇比韓劇多很多....

而在近幾年,韓劇竄出...已明顯打趴日劇了....這一點,從我們家的電視頻道就可以知道了....

隨便轉轉,幾乎每一台都在演韓劇...大家也瘋狂追韓星...還有也會開始模仿劇中男、女主角穿著打扮...

不知你是否有想過嗎?曾幾何時,他們的穿著也是我們爭相模仿的目標了....還是你已經被內化而不自知了呢?

所以,今天dreamer要來跟大家分享好看的衣服~~也讓我不小心踏進韓貨購買世界...

與其說,是一腳著入,到不如說是愛看美麗的商品,了解現在的時尚趨勢....(這樣內心的罪惡感比較沒那麼大...哈哈)

no2

常常購買韓貨的你,是否知道韓網知名賣家cherrykoko呢? 

為何會提到cherrykoko,因為它就是我踏進韓貨深淵的起源,而這個起源的最大禍首......就是上圖這位網模美女囉!!!

 當然,每個人都喜歡欣賞美好的人、事、物,所以dreamer也不例外,很容易被好看的衣物所吸引....

韓國網模的照片都很生火,每個腿跟皮膚還有臉蛋無一不是精選中的精選阿!!!我戀愛了.....

就像是灰姑娘也會期待穿著漂亮的衣服與王子約會....開始展開一段浪漫的故事....

當我們在選購衣物時,我想一定也會幻想自己是照片中的model,開始細心的比擬...

但是還是有分成"我的菜"以及"不是我的菜"兩種啦!!!!因為幻想歸幻想,還是要清楚知道自己適合什麼比較重要啦~~~~ 

再者,cherrykoko的拍照風格跟衣服也都很對我的胃,所以在他們家灑了不少錢....

 

接著就是愛買韓貨的您不得不知的Gmarket!!!!

它也曾經讓我沉迷了好一陣子,常常熬夜逛到昏天暗地也樂在其中...呵呵....早上起來都變成熊貓了...

加上它可以寄海外實在很方便呀~~~於是乎我的小朋友又少了好幾張了.....老闆,快加我薪吧...

 

第三階段就是台灣的韓貨賣家囉!!!!本來也只有固定逛幾家,但是自從知道批踢踢有個ES版後.... 

一樣是跳入ES板後就出不來了!!!(到底是有多誇張)....dreamer自認自己不是屬於衝動購物者...每一筆的消費都是屬於精打細算型的....

但是.....唉唉唉.....就可以知道它的威力比原子彈還強大了!!!!!!!!

 

第四階段應該是加了很多網路麻豆以及部落客的臉書,每天都可以看到她們分享穿搭文

像是妞妞、林鴒、HoneyWinnie等等美女,每天都在放火燒我.....

而我....還不是被燒得很開心,呵呵.....

講了那麼多,我就是踏入了這個世界....不知道大家是怎麼踏入的呢???? 

說真的,韓貨到底哪裡好??應該只有愛買韓貨的妳我了解吧......

正韓貨的話,他們的品質真的不錯,相對的價格也就....(妳懂得......)

 

只是也隨著韓貨的流行進而普遍,現在市面上標榜韓貨卻不是韓貨的商品比比皆是

made in korea這個標籤似乎也淪為只是參考用的而已,所以好的買家就相對重要了....

廢話不多說了,一起來欣賞美麗的衣服吧.....不論是否要購買,欣賞一下流行時尚也開心囉^^

這套會吸引我的原因,是因為它的搭配,因為自己沒有這樣穿過... 

每想到這樣穿可以這麼活潑,一件簡單的素色T 加上花花配色的細肩背心 

多層次的搭配,一點都沒有違和感,個人喜歡綠色這套!!!!

no3

no4

這套是很簡約的上班族穿搭,因為平時很喜歡這種素素的穿搭,但是又要有設計感.... 

黑色的無袖T+實際上是褲子的裙子,既簡單又不失優雅

no5

這套的上衣跟上圖是同一件,白色的背心搭配上花花短裙,一樣很適合上班族耶!!(到底是有多愛上班族的穿搭,因為我本身就是OL啦) 

no6

是蕾絲上衣!!!心裡的某個角落,蕾絲上衣可是占了一席之地呢...衣櫃裡也躺了不少蕾絲單品

就是愛這種夢幻的感覺...感覺有雷絲,自己就是公主的FU囉.... 

下半身也是搭件素色短褲或牛仔褲就可以出門囉!!很百搭的上衣...

no7

這套依舊是簡約的風格,天藍色的上衣搭配白色短褲,很清爽的配色,也很夏天

這件雖然也是無袖的,但是它的袖口卻很可愛,有小公主的感覺....感覺自己超喜歡當公主的....

no8

紅色的也好好看!!好難抉擇,因為我天生就愛藍色,可是這件的紅也正中我的心呀!!! (白色褲子真的很好搭耶~) 

no9

波希米亞風?? 呵呵!!這種圖案樣式的衣服,雖然花俏了些,但是其實還挺好搭配的... 

下半身一樣套件牛仔褲或是素色褲子,就可以很有型的出門囉!!! 

胸前繫繩有沒有綁,感覺不一樣呀!!個人喜歡沒有綁起來的感覺,雖然我很保守 (?) 

然後,這件的話我愛紅色(.....阿不是藍色控@@)

所以,就是不要侷限自己的穿著......不同的顏色就會有不同的風格.... 

no10

no11

假兩件的雪紡上衣,也是衣櫃裡不可或缺的衣服類型...

因為雪紡穿起來飄飄的而且很舒服呀!!!

這件的設計一樣很簡單,飄飄的袖子+飄飄的下襬+飄飄的材質=整個很飄....(哈哈....不是阿飄的意思唷) 

一樣搭配牛仔褲就好,完全不用想太多,這應該也是上班族的熱愛穿搭之一吧 (個人淺見....)

no12

連身褲,目前衣櫃裡面一件都沒有,哈哈哈!!所以才想買呀...俗話話,女人的衣櫥裡永遠少一件衣服..... 

因為這樣穿很休閒又不會很隨便,有點男孩的俏皮感,而且裡面套件T桖或是小可愛就可以出門了 

不用去思考上下半身要怎麼搭,仔細看,肩膀有扣子,穿脫似乎也方便多了... 

如果是背後拉鍊那種,試想,如果尿急的情況卻又拉不下來,多冏...回家立馬冰封它了吧 

重點是黑色顯瘦!!!

no13

最近很愛這種成套的...是因為懶惰嗎?

偷偷說,其實現在買鞋子,也很討厭買有綁鞋帶的...最好一套就穿好了....拉拉拉.... 

可以拆開穿也可以成套穿,多樣搭配CP值很高呀!! 

加上灰色也算是百搭顏色,拆開來搭配也不會找不到衣服可以搭 

成套搭配也很顯瘦耶~

no14

這套我真的很愛,從頭到尾有哪套不愛的....哈

上衣根本就是我的菜,寫著我的名字....有看到嗎???? 

看起來雖然素素的沒甚麼,但是袖子跟下擺的縷空真的好好看.... 

前面有說,我最愛簡單的設計了,所以,一眼看到心裡OS:就是它了,我要買.....

材質也很輕薄,雖然是五分袖的但是應該不會很熱...(幻想ing...) 

no15

黑色的也好看,只是我個人喜歡灰色的,比較有夏天的感覺...看個人喜好囉~~~

no16

洋裝的部分,其實我個人也很少穿,隨著年紀的增長,新成代謝變比較慢....不要笑,大家都會經歷的....

就越來越愛這種洋裝了,一套上就可以出門真的很方便.... 

這樣花色很簡單,也不會太花俏,如果您剛好也是洋裝控,這件可以考慮喔.... 

no17

最後一套洋裝,不規格的條文線條,加上不單調卻不違和的配色

吃太飽或懷孕也不容易被發現的娃娃寬版設計.....

也可以當孕婦裝來穿,回想以前看到孕婦的穿著,都比較呆板無聊....

如果換上這類型的衣服,dreamer想孕婦的心情一定會很好....因為身邊就有一位孕婦穿這件....

手臂很肉一樣可以藏得很好的寬袖設計..... 這....對愛洋裝的妳,似乎是個不錯的choice.... 

no18  

 dreamer露露長的介紹一堆慾望清單,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呢? 

當然,還有其他的衣服可以自己上網看看,網路購物已成了趨勢.....之後的年代,都會變成物聯網的形式了.....

所以為了跟的上時代....網路就是王道...大家也愈來愈喜歡由網路上購買物品....可以節省好多的時間...Time is money!!!!!

附上賣家網址:來參觀吧~~Flora eve粉絲團(來來來,你來),粉絲團不定時會有一些新資訊可以參考!!!!!

arrow
arrow

    drea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